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篮今日攀登长城 波什:早起很痛苦但很值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9: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美联社消息,美国男篮部分教练和球员今早奔赴长城游玩。

  昨晚中美男篮大战后梦八回到驻地已是凌晨两点,今天全队获得了一天休息时间,不过早上九点克里斯-波什等人就起床登上了开往长城的大巴。

  “我一直想去长城看看,”波什说道,“我知道这肯定会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所以我必须起来,尽管老实说,早起真的很痛苦,不过我总算了了心愿。”

  前往长城游历的美国男篮成员还包括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助教吉姆-博海姆以及底特律活塞前锋泰夏安-普林斯。

  美国男篮昨晚101-70击败了东道主中国队,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科比-布莱恩特等人一起,为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扣篮表演,今天在长城,波什也被球迷围住问及昨晚比赛的相关。

  “人们还是在谈论昨晚的那场比赛,特别是中国球迷,”波什说道,“这种关注度很高的比赛一般会被谈论很长时间,很多人都给我发了短信,说我表现不错、为我感到自豪... ...我们很享受这样的比赛,我们也向很多人证明了,我们对于赢取金牌这个任务,态度是非常严肃认真。”

  美国队本周二将迎来小组赛下一个对手非洲劲旅安哥拉队。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