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让百米飞人甘做粉丝? 盖伊:科比才是真正巨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3:59   新浪体育

  北京奥运会上巨星云集,很多人都是各自领域里最受欢迎的明星。但要说谁才是真正的“星中之星”,可能很多人会说出同一个名字:科比-布莱恩特。作为当今NBA第一人,湖人当家的人气确实相当惊人。北京时间8月12日,美联社报道,男子百米世界冠军、前世界纪录保持者贾森-盖伊就是个铁杆“科密”,他甚至因为跟科比聊上了几句而欣喜若狂——

  盖伊是他自己领域中的佼佼者,是全美国跑的最快的人,拥有世界冠军头衔而且很可能在北京加冕百米飞人。但是当盖伊遇上科比-布莱恩特,他做了一名普通球迷该做的事情:欣喜若狂,要求合影,并第一时间发信息告诉母亲说自己见到了科比。

  盖伊后来幸福的回忆,科比关切的询问自己腿伤恢复情况。“他跟我说:‘你的腿怎么样了?我会一直关注你的。’”盖伊说,“这番话对我意义非凡,因为他可是一个真正的超级巨星。”

  (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