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连续低迷遭警告 韦德用暴扣招待老队友大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4: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梦八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如果要评判表现最差的球员,卡梅洛-安东尼肯定算一个。这位掘金队的前锋在和中国男篮的比赛中只得到了可怜的三分,三次出手全部偏出。

  事实上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安东尼16次出手只投进了可怜的4球,其中6次三分球尝试全部不进,和中国男篮比赛前两天,梦八主管杰里-科朗吉洛还特地谈到了安东尼的问题,表示‘甜瓜’急需找到自己的状态。

  安东尼在昨天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担心这一点,“其实我获得的都是空位投篮机会,只是没有能够把握住。我现在唯一能说的就是自己会继续投下去,可能在以前的比赛中我还没有获得这么空旷的投篮机会吧。”

  安东尼表现一般般,但是能够在总统布什面前打球却仍然让他兴奋不已,“这可是我第一次有幸在总统面前打球,”安东尼兴奋的说,不过他确信布什肯定认识自己,“我肯定他在电视上看过我的表现,我肯定。”

  和安东尼相比,德文-韦德则安静很多,这已经不是闪电侠第一次见布什总统了,而布什也对于这位热火球星印象深刻。“很高兴又一次看到你,上一次我见到你的时候,记得你的肩膀上还打着绷带,”布什总统在赛前和梦八队成员的见面时还不忘和韦德打趣。

  在球场上,韦德还有一个老朋友,那就是中国男篮的王治郅。可韦德并没有给这位昔日队友什么面子,在一次突破后,韦德迎着王治郅就是一个双手爆扣,走下球场的时候他还不忘和记者打趣,“看到我的那个扣篮了么?”

  韦德是梦八第一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7投7中拿下了19分。他的表现也粉碎了一切有关自己健康的怀疑,“我的表现证明,现在我真的很棒,”韦德说,“我知道很多人因为我的身体健康问题质疑我入选了这届梦八队,我想现在我的表现已经足够证明,我已经为这样强度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甚至觉得,自己现在跳跃的高度比以前更高。”韦德还表示自己非常适应目前的国际篮联规则,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他数次断球并直接发起快攻帮助美国队得分,“我是一个防守球员,这就是我在这支美国队中所扮演的角色。”(大脸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