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小尼尔森是我们的对手 我不怕跟老板作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2:0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在中美男篮大战前,有达拉斯记者问基德,他是否被允许和小牛队总裁小尼尔森交谈——小尼尔森目前的身份是中国男篮助理教练。

  “这很有趣,因为2000年唐尼(小尼尔森)是立陶宛队的助理教练,他们让我们虚惊了一场,”基德说,“现在,他是我们球队第一个对手(的助理教练)。唔,是的,我能和他交谈,他是我的老板,但在我看来,他们可能会给我们制造麻烦。”

  悉尼奥运会上,基德和梦四的队友们两次击败立陶宛队,第二次在半决赛,美国队以85比83险胜。在基德随美国队参加的比赛中,他们在奥运会、世锦赛和奥运预选赛的成绩是38胜0负,但那场与立陶宛队的半决赛,是基德在美国队中最接近失败的比赛。

  正是由于2000年那场让“梦四队”惊魂未定的比赛,小尼尔森后来为自己制定了“劳务出国”的个人政策:在对美国的比赛中,他不会为所效力的国家队出谋划策。小尼尔森说,2000年看到立陶宛差点掀翻美国,他在场边如座针毡。

  “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准备在看台上戴上耳机?”基德说,“不,我为唐尼感到高兴。我想正是唐尼帮助其他国家的篮球队懂得了如何用正确的方法打球,他被认为是这方面的先驱,我不知道他在这方面是否得到了足够的荣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