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波维奇22分克罗地亚两连胜 AK47砍18分难救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4:30   新华网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在首场比赛中战胜澳大利亚男篮的克罗地亚队迎战同样在小组首场取胜的俄罗斯男篮,在第三节结束时克罗地亚已经领先9分,第四节俄罗斯疯狂反攻,但为时已晚,最终,克罗地亚85-78胜俄罗斯,取得两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克罗地亚在前)16-17,26-19,18-15,25-27。克罗地亚波波维奇22分,普拉尼尼奇20分,俄罗斯基里连科18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克罗地亚波波维奇连得4分,俄罗斯投篮连续打铁,在首节还剩7分19秒时,帕舍汀上篮得手为俄罗斯首开纪录,此后俄罗斯找到感觉与克罗地亚对攻,基里连科中投得手,双方战成7平。克罗地亚巴拉奇、波波维奇内外结合拿下5分,基里连科连投带罚拿下5分助俄罗斯咬住比分,首节结束前,普拉尼尼奇、莫古诺夫互飙三分,首节结束,俄罗斯17-16克罗地亚。

  次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仍然不高,克罗地亚普拉卡辛两罚全中,俄罗斯贝科夫一人连投带罚拿下6分,在沉寂了三分钟后,普拉尼尼奇才通过中投为克罗地亚打开局面,之后又是普拉尼尼奇外线命中三分,双方战成25平。暂停过后,克罗地亚进攻一度停滞,俄罗斯莫古诺夫和蒙亚各命中一记三分,托马斯三分得手吹响了克罗地亚反击的号角,普拉尼尼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托马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俄罗斯36-42克罗地亚。克罗地亚普拉尼尼奇12分,基里连科8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相互试探,克罗地亚巴拉奇连得4分,在第三节还剩7分20秒,基里连科通过发球为俄罗斯打开僵局,但俄罗斯的进攻仍是打打停停,卡亚帕三分得手,俄罗斯41-49克罗地亚。普拉卡辛连投带罚拿下3分,克罗地亚继续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萨夫拉申科上篮得手,俄罗斯43-54克罗地亚,巴拉奇突破得分,萨夫拉申科、霍尔顿联手拿下4分,本节结束前基里连科连拿4分,第三节结束,俄罗斯51-60克罗地亚。

  此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萨夫拉申科先为俄罗斯拿下2分,基里连科三分得手,普拉尼尼奇打三分成功,克罗地亚继续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乌基奇、贝科尔互飙三分,库斯上篮得手,俄罗斯62-73克罗地亚。暂停过后,俄罗斯发动最后的猛攻,萨夫拉申科两罚全中,卡亚帕内外开花拿下5分,但在防守端俄罗斯做的并不好,托马斯连得4分,俄罗斯71-79克罗地亚,在第四届还剩1分37秒时,卡帕亚命中三分,克罗地亚被迫叫停,暂停过后,普拉尼尼奇命中三分,俄罗斯贝科夫追神命中两分,俄罗斯开始犯规战术,但为时已晚,最终,俄罗斯78-85负克罗地亚。

  双方首发阵容

  俄罗斯:约翰-罗伯特-霍尔登、安德烈-基里连科、维克托-卡亚帕、阿列克谢-萨夫拉申科、维克托-凯鲁

  克罗地亚:罗科-莱尼-乌基奇、马科-波波维奇、马林-罗季奇、马科-巴尼奇、斯坦科-巴拉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