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女篮强势反弹 马里惨败之外还损失一员大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4: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在小组赛首战惨败美国之后,捷克女篮强势反弹,她们以81比47大胜马里回归胜利轨道。

  捷克有一个完美的开局,她们得到比赛的前12分,第一节结束时她们将比分改写为23比4。随后始终保持领先最终赢得胜利。

  “捷克是一支有实力赢得欧锦赛冠军的球队,”马里主帅鲁兹称赞她们的对手,“她们和我们是不同水平级别,我们来到这里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我们必须要学会在40分钟的比赛中如何打球。我的球员也在适应奥运会的比赛气氛。”

  “屋漏偏逢连阴雨”,马里在比赛的第三节还损失了她们的队长麦加,后者不慎扭伤脚踝。“我们不觉得她的伤病很严重。”鲁兹说。

  麦加有不少俱乐部队友都是捷克球员,其中就包括贡献了捷克全队最高分的马乔娃,她在比赛中得到14分。麦加得到6分5个篮板,中锋西索科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13个篮板。捷克女篮在比赛中三分18投8中(命中率44%),马里只有14投2中(命中率14%)。

  捷克将在周三与西班牙女篮交锋,维切洛娃和维塞拉有不少俱乐部队友都在西班牙国家队效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