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女篮苦战过关 白俄罗斯成最令人意外球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4:3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过程并不精彩,但是比赛结果是满意的。俄罗斯以77比72险胜韩国,她们取得了两连胜。

  速度奇快的韩国用三分球和突破分球给俄罗斯制造不少麻烦,她们强迫欧洲冠军出现多达23次失误。

  可是俄罗斯队毕竟拥有奥希波娃,当比赛进入到关键时刻她展现了核心价值,第四节她一人独得7分,并且在终场前29秒封盖韩国人的投篮,锁定比赛胜局。俄罗斯的斯婕帕诺娃只打了9分半钟,她得到了6分3个篮板。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白俄罗斯赢得了极具意义的一战,她们以80比57击败拉脱维亚,白俄罗斯赢得奥运赛场上的首场胜利。

  这是去年欧锦赛铜牌争夺战重演,白俄罗斯再次赢得比赛胜利,柳琴科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我们成为这里最让人意外的球队。”白俄罗斯后卫玛钱卡说,“防守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这一势头。”

  白俄罗斯强迫拉脱维亚全场出现25次失误,她们把对手的命中率压低到39%(57投22中)。白俄罗斯首战不敌劲旅澳大利亚,她们接下来将迎战另一支欧洲劲旅俄罗斯。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澳大利亚女篮展现冠军球队实力,她们仅用主力阵容打了半场比赛,就以80比65击败巴西取得了两连胜。

  开场澳大利亚女篮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取得领先,第一节过后她们已领先15分。场上的轻松局面让澳洲主帅开始轮换阵容,她们派上不少替补,结果顽强的巴西姑娘们开始努力缩小差距,桑托斯、罗查等连续进攻得分,这让她们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9分。丧失领先优势,澳洲主帅只好在第四节重新遣上杰克逊和巴特科维奇等主力,她们再次控制比赛,巴特科维奇最后关头连得4分为球队锁定胜局。澳大利亚的替补萨莫顿得到全队最高18分,杰克逊6投4中得到10分,巴特科维奇也贡献10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