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斯利演绎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当蓝领和半个教练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4: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喜林报道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话用来形容莱斯莉十分的恰当。这位36岁老将曾参加过1996、2000和2004三届奥运会,而且都帮助美国女篮获得了金牌。她的经验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奥运会前两战,莱斯莉充分体现了经验作用。不惜充当一名蓝领,她还不时给予年轻球员指点。

  “莉莎(莱斯莉)对于我们来说是如此的重要,她有着丰富的经验,她的回归能够帮助我们解决很多问题。”美国女篮主帅多诺万曾经这样评价莱斯莉。

  奥运会的首场比赛,莱斯莉只得到4分,但是抢下10个篮板,而且多次为队友创造了机会。第二战与中国女篮交手,莱斯莉依旧不是场上最抢眼的球员,但她的作用不可或缺。这场比赛她贡献了10分和10个篮板。36岁的莱斯莉得分能力不如当年,但是她在内线的威慑力仍然不容忽视。比赛开局阶段,中国女篮屡投不中,而美国女篮迅速拉大了比分。

  由于球队领先优势很多,莱斯莉在上半场只打了7分钟。主帅多诺万给了坎迪斯·帕克不少上场时间。帕克能力全面,但是欠缺国际大赛经验,作为火花队友,莱斯莉经常在场下给她一些建议。帕克也很愿意接受莱斯莉的意见。这场比赛,帕克替补上场17分钟得到12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