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中国汤普森完美爆发 奥运唯一心愿就是夺得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4: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喜林报道 汤普森用口红将嘴唇抹得红红的,就像一张血盆大口。与中国女篮这一战,她像是一个篮下怪兽将对手咬得遍体鳞伤。很多人建议美国女篮主帅多诺万派遣“火花双姝”帕克和莱斯莉搭档首发内线,但是多诺万坚持让汤普森进入到首发阵容。多诺万相信天赋,但更加相信经验。

  比赛开局,正是汤普森接到伯德的传球内线命中两分,吹响了大举进攻的号角。第一节后半段,完全是汤普森个人表演。

  还剩4分25秒,她在外线投中一记三分,随后一次进攻,她在内线强攻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1分钟之后,她再次杀入到篮下命中两分,并且造成中国女篮队员犯规,加罚命中。还剩2分21秒,这位老将竟然再次投中一记三分。在第一节,汤普森一个人独砍15分,比中国全队还要多。两年前的女篮世锦赛上,美国女篮只获得了铜牌,汤普森是其中一员。这一次出征奥运会,汤普森只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夺得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