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里连科称奥运会谁赢都正常 当俄罗斯旗手很紧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12日电 (记者 一索)今日,在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队以78-85不敌克罗地亚队。赛后,俄罗斯头号球星,“AK47”基里连科赛后接受采访表示:“今天我们输给了克罗地亚,如果明天再打,很有可能就是我们赢。”

  基里连科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并抢下6个篮板,他表示:“在奥运会上,谁赢都有可能,因为同组对手的实力很平均。今天我们输给了克罗地亚,如果明天再打,很有可能就是我们赢。”

  对于作为俄罗斯的旗手参加北京奥运开幕式,基里连科认为这是个莫大的荣幸。“不仅是自己,家庭成员和队友都为我感到高兴,因为这不光是代表篮球,这是作为一个国家的形象代表出现在奥运会上。”

  谈起当旗手时,基里连科表示当时自己很紧张,他说:“我当时的压力很大,一直在想怎么能举好俄罗斯国旗。”

  对于俄罗斯和欧洲篮球,基里连科认为:“欧洲篮球更注重集体,没有人在乎个人。在欧洲没有篮球明星,只有明星球队。”(整理 刘襄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