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德国战车熄火尝败果 火箭旧将发威希腊大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希腊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87-64大胜德国。

  希腊1胜1负。火箭旧将斯潘诺里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帕帕卢卡斯15分,迪亚曼提迪斯12分。

  德国也是1胜1负。诺维茨基表现平平,只得13分6个篮板,犯规达到4次,卡曼只得4分2个篮板,格林和舒尔茨各得11分。

  希腊首战惨败给宿敌西班牙,今天不容有失。一开场他们就打出7-0,接着以12-2扩大优势,德国队在开场4分40秒后才由格林首次投篮命中,在此之前,诺维茨基和卡曼共失误了3次。诺维茨基此后状态有所回升,德国队发动反击,打出21-9后,首节以23-21反超。

  希腊丧失大好局势,不过第二节加强攻击,迪亚曼提迪斯和斯潘诺里斯相继得手,他们以一波14-1开始本节,一举以35-24超出。在长达5分43秒内,德国队只有诺维茨基罚中一球。半场结束时,希腊以44-33领先11分。

  斯潘诺里斯曾在火箭效力,但颇不如意,一怒之下回到了欧洲。再次亮相时,他表现不错,第三节还有3分19秒时,他篮下得手,一人连得5分,帮助希腊打出7-0,以66-45取得21分的优势。诺维茨基和卡曼表现平平,本节还有一半时卡曼就下场休息,而诺维茨基在本节还有3分53秒时被吹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个人犯规次数已经达到4次,很快也下场休息。德国队大势已去,前三节以48-69落后。

  德国队放弃了抵抗,第四节没有派主力球员上场,诺维茨基和卡曼都在场边休息。(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