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科比三分八投全失 梦八势如破竹轻取安哥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1: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美国男篮再度亮相,在五棵松体育馆以97-76击败安哥拉。

  韦德打了不到16分钟,拿下了19分,全场8投6中。德怀特-霍华德得了14分,但只抢3个篮板,盖帽2次。詹姆斯12分5次助攻,科比-布莱恩特13投仅4中,8次三分出手都没命中,只得8分。

  莫雷斯为安哥拉拿下了24分,不过他失误高达10次。安哥拉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美国队冲着冠军而来,而安哥拉可以说是这支小组中最弱的球队。两支球队交手,胜负不会有悬念,只是美国队赢多少分的问题。

  流水不争先,这也许是美国队的风格。刚开场时,他们进攻并不积极,比赛开始了近4分钟后,领先的还是安哥拉人。不过这显然不是实力的体现,霍华德马上在篮下惩罚他们,接着他们发动快攻,安东尼上篮得手,美国队连得6分,取得领先。首节美国队以29-18领先,朝着胜利迈进。

  第二节还有4分钟时,莫雷斯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次罚球都命中后,安哥拉将比分追成32-39。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韦德马上还以三分,接着詹姆斯连续得手。美国队略一发力,打出一波12-0后,以51-32取得了19分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1分,美国队以55-37进入下半场。

  科比攻击状态平平,第三节开始后两度三分出手都未能命中,詹姆斯的两次罚球也都偏出,不过安哥拉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4分。科比此后两度快攻得手,一次在篮下命中,一人拿下6分,美国队又以63-41取得22分的优势。不过科比外线还是未能找到感觉,此后两次三分又失手。三节过后,美国队取得了28分的优势,以81-53遥遥领先。

  波什和保罗在第四节开始后相继得手,美国队将优势扩大到32分。本节他们已经没必要上主力,科比和詹姆斯等人都坐在场边,等待胜利的到来。(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