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韦德再度发威独揽19分 梦八97-76胜安哥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2:03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00,第29届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继续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美国梦八队迎来非洲劲旅安哥拉队的挑战,闪电侠韦德发挥神勇,独得19分,霍华德也有上佳表现揽下14分,安哥拉队莫雷斯一人独得24分也无力回天,最重,美国队以97-76战胜了非洲劲旅安哥拉队,四节具体比分为(美国队在先):29-18、19-26、17-26、24-16。

  首轮比赛,梦八队以101-70战胜了东道主中国男篮,而安哥拉队则66-95大比分不敌诺维斯基领衔的德国队。在今天下午率先进行的同一个小组比赛中,中国队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加时赛遭西班牙逆转,痛斥两连败苦果。

  首节比赛,安哥拉不畏强敌,保罗的挑头和莫雷斯的3分远投命中,美国队也不甘示弱,詹姆斯中投和安东尼的2+1迅速将比分追平。美国队开场进入状态较慢,双方利用罚球连续得分,安东尼两罚不中霍华德两罚一中,不过很快安哥拉队变由莫雷斯两罚两球得手。安哥拉队7-6领先美国男篮。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霍华德和明加斯各为两队得到2分,美国队8-9落后安哥拉。美国队展开攻势,霍华德和安东尼联手为美国队贡献6分,美国队14-9领先安哥拉队。安哥拉队不断失误,韦德3分命中,波什出手命中,美国队以19-11领先安哥拉队。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美国队19-13领先。安哥拉队不甘落后,组织反击,阿尔梅达3分命中,不过普林斯迅速还以颜色,韦德和波什罚球再添3分。上半时结束时,美国队以29-18领先安哥拉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美国队继续扩大优势,霍华德两罚一中,安东尼狂飙3分命中,安哥拉队则失误不断,霍华德再次连得到4分,美国队以37-21领先安哥拉队,随后,安哥拉队打出了一个11-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2-39。不过实力强大的美国队立刻还以颜色,韦德3分命中,詹姆斯连得4分,美国队46-32领先安哥拉队。安哥拉队暂停后并没有任何起色,依然失误不断,科斯塔两罚一中,韦德两罚全中,上半时比赛结束还有1分14秒时,美国队已经以53-34领先安哥拉队。科斯塔为安哥拉队贡献3分,詹姆斯为美国队赞添2分。上半时比赛结束,美国队55-37暂时领先安哥拉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安哥拉队率先发难,明加斯投篮命中,科斯塔再添2分,不过美国队迅速还以颜色,詹姆斯和霍华德联手为美国队贡献4分,美国队59-41领先安哥拉队。科比独得6分,不过安哥拉队科斯塔命3分命中戈麦斯跳投命中,美国队65-46领先安哥拉。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韦德跳投命中,威廉姆斯三分远投得手,美国队72-48领先安哥拉。随后,美国队继续扩大比分优势,詹姆斯和韦德连续罚球,再添3分,而安哥拉队则由巴洛斯远投还以颜色,美国队75-51领先安哥拉。威廉姆斯两罚全中,保罗又为美国队得到2分不过卡阿尔梅达的罚球和戈麦斯的2分命中,美国队81-53领先安哥拉队结束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波什和保罗跳投为美国队再添4分,安哥拉队莫雷斯罚球得到1分,美国队85-54领先对手。随后,保罗再次跳投得分,安哥拉队由明加斯回敬一球,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后,莫雷斯连续利用跳投和罚球连得5分,美国队却屡投不中,美国队87-61领先安哥拉队。不过安东尼和威廉姆斯跳投再度为美国队砍下4分,巴洛斯两罚全中穆萨上篮得手,美国队91-65领先安哥拉队。莫雷斯跳投命中,科斯塔连投带罚,美国队95-73领先安哥拉队。最后时刻成了垃圾时间,安东尼两罚全中,穆萨远投3分命中。最终,实力强劲的美国梦八队97-76战胜了非洲劲旅安哥拉队,豪取两连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