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女篮71-65胜白俄罗斯 3战全胜暂居小组榜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奥运女篮小组赛进入第三轮,俄罗斯以71-65击败白俄罗斯。

  俄罗斯3战3胜,暂居A组榜首。斯特潘诺娃拿下13分8个篮板,科斯汀得了11分9个篮板,哈蒙10分。

  白俄罗斯未能展现黑马本色,她们战绩为1胜2负。玛昌卡拿下16分,柳昌卡15分12个篮板,斯尼特西娜得了15分。

  白俄罗斯实力稍弱,但面对俄罗斯毫不畏惧。首节她们就与俄罗斯打得难解难分,玛昌卡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后,她们只以19-20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玛昌卡再度三分得手后,白俄罗斯将比分扳成22-22。不过她们未能反超,俄罗斯还以一波7-0后,重新取得领先。白俄罗斯此后几度缩小差距,但未能改变上半场落后的局面,半场结束时,她们以27-35落后了8分。

  第三节还有3分50秒时,斯尼特西娜在篮下得手后,白俄罗斯只以40-42落后。可惜她们此后在本节一分未得,俄罗斯连得10分,一举以52-40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还有4分49秒时,白俄罗斯以50-61落后了11分,但她们不甘心就此放弃,发动了最后的反攻。斯特尼西娜和玛昌卡相继得手,她们打出一波10-4后,在比赛还有1分15秒时将比分追成60-65。

  比赛还有36秒时,斯尼特西娜两罚两中后,白俄罗斯只以65-69落后。奥辛波娃为俄罗斯罚中两球后,白俄罗斯三分不中,未能创造奇迹。(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