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尴尬数据是低迷还是留力? 他还没动真格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1:23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北京报道

  科比慢慢从椅子上站起来,走上场,同安哥拉球员一一拥抱。从他脸上,看不出两连胜的欣喜,也看不出“只”赢对方21分的尴尬。他很平静,完完全全的平静。

  早在美国队领先超过30分时,科比就穿上了外套,拉链拉得好好的。这样一场比赛,不会有意外。至于技术统计,你可以在他名字后面看到这样一串数字:投篮13投4中,其中三分球8投0中,得8分,助攻1次。

  或许,科比压根没想让自己这么早进入状态。上一场对中国,他拿了13分,但14投仅6中,三分球7投1中。这场打安哥拉也是一样,他一次次从三分线外跳起,把球送到空中,可就是送不进篮筐。上半场,科比5次出手全部偏出,其中4个是三分球。

  这样的表现,好像有点对不住五棵松篮球馆里为他响起的欢呼声,但科比毕竟是科比。第三节中段,他一度连拿8分——他这场比赛全部的8分。这波得分之前,梦八队只领先对手14分,科比终于决定放弃三分,用一记中投开始了表演。在霍华德拿下两分之后,科比又接基德的传球扣篮,将分差拉大到20分。接下来两分钟内,他再进两记中投,把美国队的优势稳定在20分上下。拿完这8分,科比心满意足地被换下,再也没有回到场上。这波连续得分,就像科比的提醒:不是我不行,只是没动真格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