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德只想发挥自身优势 韦德称K教练才是真正领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楚海洋) 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后,美国男篮梦八队球员里德、安东尼和韦德接受了采访。

  里德谈到了美国队赏心悦目的打法,他说:“当我们投篮时这种时刻就到来了,现在我们只想发挥我们的优势。我出场时间不多,但我知道属于我的时间会到来的。”

  安东尼则回忆起了在2006年世界锦标赛上输给希腊队一事:“我们很多罚球都罚丢了,我们没有针对他们的挡拆战术进行调整。”

  韦德则称赞K教头是真正的领袖,他说:“他是真正的领袖,他善于听取助理教练的意见。他有很好的驾驭能力。”(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