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最喜欢和保罗挡拆 基德相信小飞侠会做出调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8:0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楚海洋) 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后,美国男篮梦八队球员科比、保罗和基德接受了采访。

  谈到这支美国男篮的新绰号“恢复名誉之队”时,“小飞侠”科比说:“我们知道我们的任务,很多人都指望着我们呢。我最喜欢和保罗做挡拆配合,他非常好。”

  谈到前2场比赛3分球15投仅1中一事时,科比说:“对我来说只需要针对不同的节奏进行调整,因为我不是一个投手,我做了一些调整,我会更好地适应比赛节奏的,不过实话实说,我不太关心自己的3分球命中率问题。”

  谈到在中国比赛的感受时,科比说:“比夏天时受关注多了,总能激起很大的反应,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有很大的不同。”

  保罗称会继续给科比喂球,他说:“我们会继续把球给他,因为我们要赢球。我们希望他把球投中,我们需要他率领我们晋级。”

  基德也谈到了科比的命中率问题:“他是一个有节奏感的球员,他会做出调整的,我们一般把第一个球给他,这会给他很强的信心,他不必投3分,他可以在内线,他更喜欢空位出手而不是面前跳起两个球员。”

  谈到下场与希腊队的比赛时,基德说:“他们是一支非常无私的球队,他们很成功,他们在一起配合有一段时间了,因此他们明白如何整体作战,我们要迎接这种挑战。如果想成为最好的球队,那就必须击败最好的球队。”(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