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足球明星最喜欢小罗 在中国待遇快赶上姚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2:24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虽然科比是大牌,但是他也喜欢追星,比如追罗纳尔迪尼奥。昨天下午,扬子体育报记者去现场看了美国男篮训练,随后采访了科比。科比透露,他晚上会追看巴西队同中国队的足球比赛。

  扬子体育报:你很喜欢足球,你说过最喜欢的是罗纳尔迪尼奥(小罗)?

  科比:是的。我很喜欢看足球,今晚巴西队有场比赛(和中国国奥队),我将会去现场看。

  扬子体育报:你之前和他见过吗?

  科比:见过几次,在巴塞罗那,我们打比赛的时候。还有他们(巴西国家队)来美国拉练时,洛杉矶、迈阿密……我们聊得挺多的。

  扬子体育报:你去看了沙滩排球比赛,感觉如何?

  科比:我想得到一些休息,你知道,海边、沙滩、阳光……总是令人感觉身心愉悦,我感到很快乐。

  扬子体育报:除了沙滩排球和足球,你还会去看其他什么比赛?

  科比:游泳、女子排球……

  扬子体育报:在中国你除了比赛,还想干什么?

  科比:我有很多计划,想去很多地方,但是因为要比赛和训练,这一次还没有成行。不过幸好我之前来过中国,我去过一些景点,包括雄伟的长城。前几天我去看了沙滩排球,我觉得那也不错,能够抽空出去走走,看看,我喜欢那样,很有趣。

  扬子体育报:你在中国受到的待遇快赶上姚明了,你是不是也这样感觉?

  科比:哈哈……(科比大笑),好像是有这么一点,和我去年来中国时不一样。

  扬子体育报:怎么不一样了?

  科比:当我坐在大巴车上,看到车被许多许多年轻人包围,叫喊着我的名字,我很感动。文/特步特派记者史琳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