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5号刘炜是出色的后卫 朱芳雨三分相当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2:27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在这支美国队中,科比是当仁不让的领袖,但基德同样也是。两个人是不同的风格,如果说科比是精神领袖,那么基德却用他的成熟和稳重,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引领着美国男篮前进。在谈起中国男篮的后卫时,基德提到了刘炜,“中国队有不错的后卫,他们都很年轻,他们打得很出色。”

  “中国队5号。”基德说道,他当然不会记得刘炜的名字,但是基德却清楚地记得刘炜的号码。中美奥运首战后,刘炜留给基德深刻的印象。

  事实上,刘炜在中国男篮的后卫中算是老将了,“老?他老?和我比起来,我35岁,他25岁左右吧(其实刘炜是28岁),他当然算是年轻的啦……”基德大笑,在美国队中,基德也是最老的一个,当然也是最成熟的。因此,在基德的眼中,刘炜永远是相对年轻的,当然更别说陈江华、孙悦……

  除了刘炜,基德还提及了朱芳雨。“中国队8号,他是一个出色的投手,他的三分相当准。”在同美国队那场比赛中,朱芳雨外线3投3中,砍下11分,他也因此留给了基德深刻的印象。

  文/特步特派记者史琳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