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澳大利亚发威狂胜38分 伊朗3战3败出局在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2: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澳大利亚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106-68大胜伊朗。

  澳大利亚取得首胜,此前他们两战两败。布拉德-纽利15投10中,拿下了24分,米尔斯得了15分,安斯泰13分,博格特得了10分7个篮板。

  伊朗是A组最弱的,三战三败,小组出线基本无望。尼克哈拿下了23分,伊斯拉米18分,哈达迪15分。

  澳大利亚必须拿下伊朗才有一线生机。博格特一开场就篮下得手,澳大利亚发动如潮水般的攻击,纽利此后一人连得6分,澳大利亚以14-1的攻击波开始比赛。伊朗在比赛开始了4分钟后才由哈达迪投中一球,不过马上又遭到纽利的反击。澳大利亚一度领先了15分,首节以28-15占优势。

  第二节澳大利亚继续猛攻,双方的差距朝着20分而去,在本节还有7分23秒时,大卫-安德森两罚两中,澳大利亚以37-17领先了20分。伊朗还以一波10-2后,将比分追成27-39,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只得了2分。半场结束时,澳大利亚以53-29领先24分。

  胜负很快就失去悬念。纽利在本节一开始就快攻得手,接着博格持也在篮下得手,澳大利亚将优势扩大到了28分。澳大利亚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22分,随后又遭到猛攻,前两场表现平平的博格特进攻也比较积极,几度得手。在本节还有1分12秒时,安斯泰快攻得手后,澳大利亚以73-43领先了30分。三节过后,澳大利亚以75-48领先。

  博格特第四节没必要上场,纽利等人打了一会后也离开,澳大利亚派上了全替补阵容。双方差距一度达到43分,伊朗败局难逃,接下来他们要面对克罗地亚和阿根廷,要想胜出,势如登天,他们本次奥运之旅也即将结束。(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