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篮轻取安哥拉 科比詹姆斯梦八带来超级大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27   生活日报

  如果把篮球比作是看电影,那么梦八队无疑是NBA送给北京奥运会的一部超级美国大片。8月12日夜幕降临,我就在现场体验了一把现场看大片的感觉:美国VS安哥拉。

  当主持人说完“欢迎美国队入场”时,全场轰动了!詹姆斯、科比、基德、安东尼……每个人的出现都会引起一阵欢呼,对我们来说,那些平日里只会在电视中出现的巨星一下子与我们相隔只有几十米、十几米,简直不可思议。全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甚至给人一种到了美国主场的感觉。

  当各位“演员”准备就绪,表演开始了!开局时,非洲冠军安哥拉队像是一头凶悍的非洲猛狮,在这些比他们大牌得多的美国人面前毫不示弱,与之抗衡,而且不相上下,他们漂亮的三分远投曾一度将比分反超,全场观众当然是给了他们最热情的激励。

  一时间,我们忘记了那些巨星的存在,可是霍华德的连续暴扣斩钉截铁地告诉我们,他们才是真正的主角,真正的王者!当你在现场感受到霍华德在篮下的那种气势时,你才会切身体会到他的恐怖,他有着比对方队员大一圈的肌肉,超人的体魄,让两边的三角区都成了他的领地,一个个暴扣看上去是那么轻松惬意。

  要说谁是巨星中的巨星,非科比莫属,他的每一次拿球,都会引发一阵全场性的风暴,娴熟的运球和精准的投篮让我们相信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的确没有经过电脑特效处理。而詹姆斯作为梦八队的核心,用他的爆发力和强健的体魄为我们上演了NBA五佳球的现场版,这无疑给了那些身穿骑士队23号球衣的球迷超强的动力,去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呐喊。

  当然,还有浑身上下都透露出咄咄逼人气势的韦德,还有同样出色的波什、基德、威廉姆斯、里德等等,真是大饱眼福了!整场比赛中,梦八队就是通过这十几位“关键先生”的车轮战,在看上去给人感觉体力零消耗的状态下慢慢驯服了安哥拉这头猛狮,并把比分最终锁定在了97:76,一场华丽梦幻般的“美国大片”也就此落下了帷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