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我没想过争先发 韦德让我们变成恐怖球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06   篮球先锋报

  如果要把基德从先发控卫的位置上撤下,顶替基德的人,毫无疑问会是年轻的克里斯·保罗。由于另一名控卫德隆更多时候被K教练当成得分后卫来使用,而保罗两场比赛一场送出了6次助攻,一场投篮4投3中,表现无疑比基德出色得多。

  不过,保罗自己倒没有想太多,在他眼里,先发和替补没有任何区别。只要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保罗就会非常开心。

  记者:2006年世锦赛,你是美国队的先发控球后卫,而如今,你却成了替补,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吗?

  保罗:我从来没想过先发或替补的问题。在这一点上,我和好朋友德隆的想法完全一样,他也是个很出色的后卫,一点不比我差。不过,教练的用人要从整体来考虑。现在这支球队与两年前有了很大不同,我们增添了许多有经验的老将。而在这个时候,我们想的只是为球队的胜利贡献自己的能量。

  如今你们全队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夺取奥运会金牌,为了这个目标,你认为你能够贡献什么?

  一切,没错,就是一切。教练让我什么时候上,我就什么时候上,教练需要我做什么,我就会去做什么。在这一点上,不光是我,所有的队员都是同样的想法。因为我们太渴望夺冠了,我们整支球队,都是为了奥运金牌在战斗。

  为美国队效力,你觉得和你在黄蜂的时候,有什么不同?

  这是荣誉感的问题,在这里,我是代表我的祖国,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而在新奥尔良,我只是为一座城市的球迷在战斗,而如今,我的身后,有全国人的眼睛注视着。

  评价一下韦德的表现吧。

  每个人都知道,韦德是个斗士。他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在伤愈之后,他比任何一个人练得都刻苦,他要恢复自己的身体,恢复自己的状态,重新变成受伤前的那个韦德,为此他付出了很多。这就是韦德,他的回归,让我们变成了一支更恐怖的球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