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梦八捧场游泳“梦八” 科比看台高喊“USA”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14   篮球先锋报

  美国男篮梦八成员人人都是大牌球星,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球迷围追堵截的重点对象。但就是这样一群星光熠熠的男人,在北京奥运会上同样有自己心中的偶像———美国游泳金童菲尔普斯。

  有趣的是,菲尔普斯也是“梦八”,梦想在一届奥运会独得8枚奥运金牌,完成惊天动地的伟业。

  8月13日上午,科比和众多梦八队友一起来到水立方,亲眼见证了菲尔普斯夺得第四和第五枚游泳金牌。

  “篮球梦八”坐在看台上欣赏“游泳梦八”,这一天,水立方星光璀璨。

  科比为他高喊"USA"

  13日一早,科比、詹姆斯、安东尼、保罗等梦八球星就齐刷刷亮相水立方,虽然开场第一个项目,男子自由泳100米半决赛并没有菲尔普斯参加,但科比还是提前就座。

  早在奥运开战之前,科比就说过:"我确实很希望看到菲尔普斯,我想去观看他的表演。"科比没有食言,12日在小组赛轻取弱旅安哥拉之后,他和队友们利用13日的休息时间起个大早来看菲尔普斯。正在这一天,菲尔普斯将连续参加男子200米蝶泳决赛和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两项赛事,向着"八金"梦想全力冲刺。

  科比身穿美国男篮的灰色无袖训练背心,手中拿着美国国旗。现场观众很快就认出他,坐在身前身后的不少观众大多主动和科比打招呼。两位金发碧眼的美女还坐在科比身后的座位上与他攀谈起来。一位赛事志愿者也跑到跟前,满脸笑容地与科比合影。此刻,似乎科比才是赛场主角。

  没过多久,菲尔普斯正式出场,科比和所有观众的注意力才集中到泳道上。菲尔普斯先是兵不血刃地斩获200米蝶泳金牌,接着又和队友一起赢得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并且大幅度提高世界纪录。

  所有人都为菲尔普斯鼓掌喝彩,科比也站起来和大家一起高喊:"USA!USA!"

  安东尼为老乡加油

  不仅科比看得高兴,其他梦八球星同样兴奋。詹姆斯和保罗分别穿着一件白底蓝条和红色T恤衫,不停挥舞着手中国旗。

  比赛期间不能和菲尔普斯亲密接触,他们就拉着"金童"母亲合影留念。

  安东尼与这几位队友略有不同,他穿着长袖卫衣戴着白色头巾,坐在后边一排,一言不发地认真看比赛。

  他和菲尔普斯同为巴尔的摩老乡,两人非常熟悉,安东尼深知菲尔普斯身上承受的巨大压力。

  不久之前,安东尼还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了对菲尔普斯的支持。安东尼说:"自从他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6枚金牌后,我和他就没再见过面。成名之后,他的整个人生发生了变化。我对他取得的成绩感到惊讶,我从未见过像他这样的游泳天才。"

  安东尼还表达了他要像菲尔普斯一样夺得金牌的决心,他说:"菲尔普斯会为巴尔的摩带来更多的金牌,希望我也能带回一块金牌。回家后,我们要一起举行庆祝夺得金牌的游行。我已经拿过两枚铜牌,我不想再要铜牌了。"

  为了看菲尔普斯的表演,安东尼甚至推掉了一些商业活动。老乡没有让他失望,一天之内连夺两块金牌,延续着八金梦想。男篮赛场上,安东尼也不想让老乡失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