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立陶宛男篮3战3胜居榜首 AK爆发俄罗斯失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8:38   新浪体育
战报-立陶宛男篮3战3胜居榜首AK爆发俄罗斯失利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4日,立陶宛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86-79击败俄罗斯。

  立陶宛3战3胜,居小组第一。考科纳斯拿下了20分4个篮板,西斯考斯卡斯得了16分7个篮板,雅斯科维休斯12分5次助攻。

  俄罗斯1胜2负,仍有出线希望,他们还要跟阿根廷和澳大利亚交手。霍尔登为俄罗斯拿下了25分5次助攻。AK47基里连科表现出色,拿下了17分、6个篮板、6次助攻、6个抢断和3个盖帽的全能表现,不过仍未能为俄罗斯取胜利。

  立陶宛过关斩将,要争夺小组一第一,而俄罗斯现在只能为出线资格而战。开场之后,两队的争夺非常激烈。考科纳斯一上场就三分命中,霍尔登马上也为俄罗斯投中三分。雅斯科维休斯此后两度得手,立陶宛以9-3开局,不过霍尔登马上也两投命中,俄罗斯还以6-0后,将比分扳平。两队此后又几度战成平手,首节过后俄罗斯反而以24-23反超一分。

  第二节大部分时间双方仍是难分高下。本节还有2分30秒时,双方战成38-38,俄罗斯此后2分钟未能得分,考科纳斯和科斯考斯卡斯各投中一记三分,立陶宛取得6分的优势。霍尔登还以一记三分后,俄罗斯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1-44。

  下半场立陶宛加强攻防。考科纳斯连得4分,西斯考斯卡斯也投中一记,立陶宛打出6-0后,以50-41拉开差距。立陶宛一度领先了10分,不过俄罗斯人也顽强反击。基里连科几乎包办了此后俄罗斯的进攻,篮板和盖帽。本节还有4分55秒时,基里连科两罚不中,但他马上抢断成功,队友失利不中后,基里连科又在另一边送出大帽,队友蒙亚投中三分后,俄罗斯将比分追成56-57。俄罗斯一度将比分扳平,不过三节过后还是以62-69落后。

  比赛还有4分钟时,霍尔登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77-77,但西斯考斯卡斯马上还以一球,接着马修利斯三分得手,立陶宛重新取得5分的优势。俄罗斯连续失手,双方的差距达到了7分。直到比赛还有1分43秒时,俄罗斯才投中一球,但此后又连续失手,基里连科的三分也未能命中。

  比赛还有11秒时,雅塞提斯两罚两中后,立陶宛以85-79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