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科纳斯称克罗地亚最难打 克雷扎难防基里连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9: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男篮B组比赛中,立陶宛男篮以86-79击败俄罗斯队。立陶宛队后卫考科纳斯、雅斯科维休斯和前锋克雷扎赛后接受了采访。

  考科纳斯说:“首节结束时我们落后15分,我们可不能让这种情况继续,我们加强了防守,重点盯防对方的霍尔登和基里连科。我们需要研究下战的对手克罗地亚队,我们要看一些他们的比赛录像。他们是我们组中最难对付的对手,但我们不惧任何对手。”

  雅斯科维休斯说:“俄罗斯队获得欧洲冠军还是一年前的事了。不过今天他们表现很不错,早在两天前我就说过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创造了很多次错位单打的机会,他们身高和我们差不多,也能内外开花。我们应该忘掉过去的比赛认真备战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那是我们现在最大的任务。我们需要一场一场地打。”

  之前均场砍下17.5分的克雷扎今天仅得4分,他赛后透露了得分低的原因:“今晚我的主要任务是防守基里连科,这消耗了我过多的精力。”

  立陶宛男篮是老牌劲旅,曾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连续获得铜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第4名。(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