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18分梦八再现王者霸气 92-69力压希腊男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2:51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20:00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了男子篮球A组的比赛,对阵双方是有“梦八”之称的美国队对阵希腊队,最终希腊队以69-92不敌美国队。四节比分分别20-16、31-16、23-22和18-15。

  美国队科比拿到18分,波什无疑成为本场比赛美国队的英雄,全场8投7中,拿到18分,韦德17分,詹姆斯13分,希腊队帕帕卢卡斯虽表现依然身神勇,拿到15分,但是缺乏队友的支持,而斯潘诺里斯虽有14分入帐,但是全场13仅4中。

  上半场首节比赛,希腊队依靠自己的防守,比赛打得有章有法,美国队队员们只能通过在外围出手,但是美国队的外线命中率一直是个问题,但是今天首节比赛还不错,拿到43%的命中率。第一节比赛美国队20-16,仅领先希腊4分,但是到了第二节,希腊队自己乱了阵脚,有8次失误,而美国最擅长的就是在对手失误的情况下进行反击,而希腊恰好就给了美国队这个机会。第二节比赛结束,美国队51-32领先对手19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希腊队帕帕卢卡斯外线命中三分球,但是美国队的快速反击打得很犀利,让希腊队防不胜防,在美国队迅猛的冲击下,整体的防守优势没有显现出来,但是依靠帕帕卢卡斯和斯潘诺里斯的的表现,使得美国没有继续扩大比分,美国队以74-54领先希腊。

  第四节比赛,虽然已有4次犯规的霍华德没有再次上场,但是希腊队并没有得到内线的帮助,仍是外线出手,但是随着体力的消耗,命中率也开始随着下降,他们在末节前3分36秒仅仅得到3分。比赛结束前6分24秒,梦八队将科比和詹姆斯等主将全部换下场休息。此时,美国队已经领先23分,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美国男篮以92-69战胜了希腊男篮。

  美国男篮首发阵容:5-基德、6-勒布朗-詹姆斯、10-科比、11-霍华德、15-安东尼

  希腊男篮首发阵容:7-斯潘诺里斯、8-瓦斯洛普洛斯、9-福特西斯、11-吉利尼亚达基斯、13-迪亚曼提迪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