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潘不后悔重回希腊 透露帕克曾盛情邀请他去马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7: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在昨天梦八和希腊队的比赛中,斯潘诺里斯绝对是希腊队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这不仅仅因为他在前两场比赛中是全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同时也因为他在NBA有过不成功的经历。

  现在斯潘诺里斯已经成为本届奥运会上最受关注的球员,而在谈及自己一年前作出的回到希腊的决定,斯潘诺里斯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后悔。

  “我当时在那里就是不开心,”斯潘诺里斯回忆道,两年前的夏天他是在率领希腊以101比95击败美国队之后来到休斯顿发展的,在那场关键的世锦赛半决赛中,斯潘拿下了22分。

  在加盟火箭队之前,他一直都是希腊豪门帕纳辛纳克斯的头号得分手。但是在来到火箭队之后,当队中两位大牌明星麦蒂姚明拥有绝对出手优先权,加上一个刻板的教练杰夫-范甘迪,斯潘诺里斯很快显示出了他的不适应。

  尤其考虑到当时范甘迪也还处于合同年,作为新秀的斯潘要想赢得太多的出场时间并不现实。两人曾经发生多次争吵,根据范甘迪后来的描述,斯潘曾经说过这样的话,“在希腊,我就是麦蒂!”而范甘迪毫不客气的回击说,“很好,但真正的麦蒂在这里。”

  斯潘诺里斯为了前往NBA比赛也牺牲了很多,他选了放弃了和潘纳辛纳克斯的最后两年合约,同时拒绝了比NBA更高的薪水,大约每年多一百万美元,离乡背井的前往美国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火箭队认为斯潘是属于未来才需要的球员,而斯潘已经不能等待。他没有掩饰自己的不满,随后火箭队在去年夏天将他交易去了马刺换回了斯科拉。

  “在生活中,无论是一帆风顺还是处于逆境之中,都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斯潘表示,“我期待的和等到的显然不是一回事请。我和火箭队之间存在误解,在和总经理以及主教练之间存在误解,这就是为什么在休斯顿我不顺利的原因,我必须让自己的身心变得快乐。”

  渴望快乐的斯潘拒绝了马刺队的好意,回到了自己的老东家帕纳辛纳克斯俱乐部。斯潘表示马刺队的后卫,法国球星帕克一直在劝说他加盟马刺,“当然,马刺队是一支不同于火箭队的队伍,他们有更多的优秀球员。帕克和我说了,那里完全是一种不同的环境,但是我已经下定决心回答希腊。”

  斯潘诺里斯不后悔这样的决定,上赛季,他带领老东家拿下了希腊国内联赛的冠军以及希腊杯的冠军,“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为球队的阵容感到自豪,我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天,我现在完全没有任何离开的想法。”(大脸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