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希腊科比动真格 打爆“伪科比”不惜技术犯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58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和詹姆斯、韦德、波什等“03一代”不同,科比没有经历过美国队在世界大赛中惨败的痛楚,但这反而意味着他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因为他是NBA捍卫美国篮球荣誉的最后代表人物。如果科比出动,美国队仍不能将金牌带回家,那“梦之队”的光环真的要摘掉了。

  前两场比赛,科比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上一场对安哥拉13投仅4中。但与希腊一战,科比上半场就9投4中掠下11分,是梦八队中三名得分上10的球员之一。

  这场球一开始,科比就在禁区左侧后仰跳投命中。他表情专注,防守认真,甚至因此赔上了一次“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科比像是在告诉观众,更警告对手:这一次,他要动真格的了。

  科比真正的表演还是在第三节。下半场开始不久,他先是突破到底线附近出手拿下两分,还造成斯潘诺里斯犯规。半分钟后,斯潘转身跳投,科比候个正着,起跳成功封盖。该节打到一半,科比又面对斯潘的防守跳投三分命中。在与斯潘诺里斯的较量中,科比完全占据了上风。一分钟后,美国队防守反击,科比高高跃起,单手把球扣进篮筐。

  整场比赛科比14投7中拿下18分,和波什并列全场最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