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捷克大胜已基本出线 新西兰遭惨败前途渺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捷克女篮在奥运赛场上以90-59击败新西兰。

  捷克2胜2负,基本取得了出线资格。马乔娃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维捷科娃21分,韦切罗娃14分,韦塞拉13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新西兰1胜3负,她们最后一战对美国,要想出线除非创造奇迹。新西兰命中率只有36%。长发及腰的马莉诺得了22分,科尔12分。

  在这一小组中,马里一胜未得,已经确定被淘汰,新西兰在输了这场之后,也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她们想出线的话,最后一战必须得大比分战胜美国队,而且还得指望捷克输球。可以说,新西兰也已经被淘汰。中国、美国、西班牙和捷克将进入前八。

  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两队都想取得胜利。不过新西兰实力稍逊一筹,开场很快就处于下风,首节打了一半后,她们以9-16落后。本节还有2分25秒时,马乔娃三分命中后,捷克以22-10领先了12分。在本节的后5分钟,新西兰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以12-26落后14分。

  捷克在第二节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中段,哈季戈娃两罚两中后,她们以39-22领先17分。新西兰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1分,半场结束时以31-44落后。

  新西兰在第三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无力继续追赶。在她们将比分追成36-48后,此后的5分钟只投中一球,捷克抓住机会,打出17-2,在三节过后以65-38领先了27分。本节新西兰总共只投中2球,单节只得7分,而捷克得了21分。

  捷克在第四节开始后将优势扩大到29分,双方的差距朝着30分而去,胜负已无悬念,此后新西兰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她们本次奥运之旅也即将结束。(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