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狭路相逢加索尔藐视梦八 称真正会防守的只有科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西班牙颇受挫折,但总算是三战三胜。美国则顺风顺水,每战都轻松过关。双方积分相同,明日狭路相逢,获胜的一方将成为小组第一。

  14日对德国的比赛,并没那么困难,经过上半场的纠缠,西班牙下半场发力,一举以72比59胜出。诺维茨基和凯曼并未能形成威胁,倒是加索尔统治了篮下。在第二节打得最激烈的时候,加索尔成为西班牙的顶梁柱,当时西班牙队久攻不下,加索尔几度篮下得手,此节他一人就拿下11分。下半场加索尔倒没太出力,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场边,最后他得到了13分5个篮板,强于诺维茨基的11分。

  诺维茨基全场15投5中,命中率仅33%,这归功于西班牙的防守。诺维茨基进攻时,西班牙并不怕他,而是阻止德国人进入内线,并尽可能地干扰他的投篮。这种情况下,诺维茨基很难找到感觉,而一旦他不在状态,德国队就输了一半。场边的西班牙评论员也指出,中国应该借鉴西班牙对付诺维茨基的办法。

  休息一天之后,西班牙将迎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面对美国,他们虽然不是非胜不可,但是也要争取拿下。如果能够击败美国,取得小组第一的机会就最大,因为西班牙最后一个对手是本组最弱的安哥拉。

  加索尔即将与湖人队友科比碰面,他相信西班牙能胜出,“梦八每个人都可以轻松砍分,但真正能作出防守贡献的我觉得仅科比而已,”加索尔没忘记讨好队友,“我觉得梦八并非是不可战胜,如果他们每场都能胜出30分,那可以说他们不可战胜,但现在他们还需要去证明这一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