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在即詹姆斯心系骑士 皇帝盛赞新帮手攻防兼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1: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美国男篮将迎来奥运小组赛的第四场比赛,对手是本组实力最强的对手、06年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尽管强敌当前,但梦八主将勒布朗-詹姆斯依然为NBA中的东家克利夫兰骑士队牵肠挂肚,因为球队刚刚完成了一次三队六人大交易,得到了前雄鹿当家控卫莫-威廉姆斯。

  昨天在美国队的训练开始前,小皇帝詹姆斯对这次交易进行了一番评价。“这次交易将会给我们球队带来帮助,”詹姆斯说,“球队能够得到像莫-威廉姆斯这样的球员让我非常兴奋,他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后卫之一,他能够给球队的进攻带来很大的推动力,同时他的防守也非常不错。”

  记者问,这次交易是否让骑士实力得到了增强,詹姆斯不假思索的给出肯定回答。“那是当然了,”小皇帝说,“现在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加强大了。”

  25岁的威廉姆斯已经在NBA中打了5个赛季,上赛季在雄鹿出战66场场均得到17.2分和6.3次助攻。而最让克利夫兰人无法忘记的是小莫对阵骑士四场比赛的表现,上赛季四次同骑士的比赛,威廉姆斯场均数据是惊人的26分和9次助攻,这下你可以明白为何骑士对他情有独钟了吧。

  威廉姆斯的到来也将解决骑士控卫软肋的问题,自从2004-05赛季至今,整个骑士队除了詹姆斯之外,没有一名球员场均助攻超过5次。(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