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韦德对球队作用很大 谁都想要这样的球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2:55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特步特派记者史琳杰北京报道 奥运会打了三场比赛,韦德拿了两场“得分王”,在大胜希腊的比赛中,韦德内线10投6中,再次砍下17分,仅次于科比和波什的全队最高18分,同时,韦德还抢下5个篮板,夺下6次抢断,韦德无疑是“梦八”战斗至今,发挥最出色的一个。他的表现让人赞叹不已,就连詹姆斯也宁愿在自己的采访时间中把赞美送给他。

  当记者让小皇帝谈谈自己的表现时,他却表示,应该多聊聊闪电侠:“他非常棒,就像是在打总决赛。他的罚球、他的外线、他的突破……他的篮板球、他的防守……各方面都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他是我们球队中表现最出色的。”

  不过,小皇帝表示,这并不是让人吃惊的事,“因为他本来拥有这样的实力。只不过之前他受到伤病影响,但是现在他已经恢复了过来,他又可以如同一道闪电一样划过了。他从板凳上站出来给与球队力量,每个人都知道他拥有这样的实力。我对他这样的表现有准备。”

  詹姆斯认为,韦德对球队的作用相当大,“每支球队都想要他这样的球员,从板凳上站出来,为球队提供25分左右的得分,为球队带来胜利,我相信谁都想要这样的球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