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对阵加索尔力争胜局 不希望影响兄弟间关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3:09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特步特派记者史琳杰北京报道 前天美国媒体爆料,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又怀孕三个月了,他们将在明年初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之前科比和瓦妮莎已经拥有2个女儿。不过昨天记者向科比求证此事时,科比予以了否认。

  昨天下午,美国男篮继续在北京师范大学篮球馆训练,当科比被问及妻子怀孕之事,“你即将拥有第三个孩子?”媒体问道。“我?我没有怀孕啊。”科比笑着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开了个小小的玩笑,“哦,我知道你说我的妻子,她没有怀孕,我一点儿都不知道哪里传出的这个消息。”一旁一个美国记者又追了一句,“就是,你一直都在国外,怎么可能……”科比冲着他笑了笑。

  在一个玩笑之后,进入正题,16日晚上美国男篮就将迎来世锦赛冠军西班牙男篮的挑战。上赛季保罗·加索尔加盟湖人后,携手科比一路将湖人带回到了总决赛,只是最后倒在三巨头领衔的凯尔特人脚下。明晚,科比将直面自己的队友,加索尔。

  “是的,我和加索尔聊过几次,不过明天在我们之间只剩下‘生意’(比赛)了。”事实上,早在奥运会开始前,科比就给了加索尔严重“警告”,“因为我们在系列赛中最终输掉了比赛,哥们儿,你已经没有机会在奥运会再拿金牌了,我不可能让自己两者尽失。”随后,加索尔也给了“回击”,“科比总是喜欢开玩笑,他经常说这样的话,说一些令你感到惊讶的言论,我希望我能和他在决赛中相遇,到时候就知道到底谁是真正的英雄了。”

  不过可惜的是,运命弄人,西班牙和美国分到了同一小组,科比和加索尔希望的“决赛”在小组赛中就提前上演了。“我和保罗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我们是好兄弟,我们的关系非常亲近,就像亲兄弟那样。”科比强调道,看来在明晚的比赛到来前,他试图用言语“讨好”加索尔,“同他一起比赛是艰难的,因为我也同样希望他表现出色,我的意思是,我希望加索尔打得好,我更不希望我们俩的关系因为比赛受到伤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