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预测:西班牙主将状态下降 梦八应可轻松屠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西班牙男篮  VS  美国男篮

  时间:今晚22时15分

  预测:美国大胜

  运动能力出色的美国队仿佛是西班牙队的克星,尽管“梦六队”在雅典奥运会状态并不出色,但在以B组第四艰难出线以后,到了四分之一决赛还是以102比94力斩A组第一西班牙。“斗牛士”在小组赛威风极了,输掉这场关键比赛之后最终只能名列第七名。

  北京奥运会上,“梦八队”兵不血刃地连胜三场,平均每场净胜对手25分。西班牙虽然也是三连胜,可是取胜过程相对艰苦一些,在与中国队交锋时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通过加时赛获得胜利。与在2006年夺得世锦赛冠军时相比,西班牙两员主将加巴约萨和纳瓦罗的状态都大幅度下降,伤病和年龄拖累了他们。

  加索尔是西班牙的绝对灵魂人物,姚明对他评价说:“力量和对抗能力上升,但速度和灵活性下降。”如果同霍华德或波什比拼力量,加索尔很难占到便宜。在今年NBA西部半决赛中,湖人与爵士打过6场大战,美国阵中的爵士大前锋布泽尔对加索尔也很熟悉。

  美国攻击点太多,科比、詹姆斯和韦德等球星都有万夫不当之勇,疾风骤雨般的快攻能力更是令人不寒而栗。西班牙虽然整体实力颇强,但遇上美国还是难逃失败的命运,输分差距可能在15分到20分之间。

  本报记者 刘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