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群星令助教无地自容 科比:我相信他是救世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7: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纽约邮报》消息,每当梦八群星开始谈论涉及尼克斯的话题,美国队助理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就有些无地自容。

  “这帮家伙一说起尼克斯就在那里窃笑,”德安东尼说道,“我可不喜欢这样,我记下了这笔账。”

  充斥着高薪低能球员的尼克斯早已成为联盟笑柄,不过颠覆这个定义只是德安东尼想要解决的事情之一。事实上作为梦八进攻教练,德安东尼的出色工作,已经让梦八所有球员相信,他就是可以拯救尼克斯的那个人。

  “我认为很多球员都想要为德安东尼打球,”科比-布莱恩特说道,“他总是能一针见血,他对篮球的理解非常非常杰出。他会给尼克斯打造一个体系,然后你只需找到合适的球员去执行他的战术思想就好了。”

  不过这正是现阶段的问题所在,不管德安东尼是多么出色的进攻调教大师,不管他能在战术板上写下多么精妙的配合,如果没有好球员去执行同样不成。但是安东尼坚信,尼克斯的球员天赋其实被低估了。

  “我真的为球队所拥有的天赋感到惊讶,”德安东尼说道,“新赛季我们将让很多人吃惊、对此我非常乐观,外界的共识是我们没有什么天赋,但这不是真的。”

  德安东尼的家人也随他一起来到了北京,他们一起去了紫禁城和天安门游玩,下周他们还将去攀登长城。德安东尼表示,来到中国之后他仍然与经理唐尼-沃尔什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尽管12小时的时差让两人沟通起来有些艰难。

  德安东尼也不确定,沃尔什是否会在训练营之前再做交易,“这很难说,每天唐尼都在说,任何时候都得两个人才能跳探戈,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交易发生。如果没有,就没有,我们已经做好了以现在阵容去战斗的准备,如果有机会通过交易我们能进一步增强实力,那我当然也支持。”

  至于外界盛传将被球队买断的史蒂芬-马布里,德安东尼表示,“我来中国之后就再没有和史蒂芬交谈过,我只能说史蒂芬和球队其他球员都在一条船上,球队现在并没有针对某一个人的特殊计划。”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