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18分7人得分上双 梦八119-82西班牙4连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0:26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2:30分,奥运会男篮预赛进行了今天最后一场比赛,三战全胜的美国男篮迎来同样是三战全胜的斗牛士西班牙男篮的挑战,全场比赛,詹姆斯独得18分全场最高,韦德和安东尼各得16分,美国男篮7人得分上双,西班牙队,雷耶斯15分全队最高,保罗-加索尔13分,最终,美国男篮119-82大胜西班牙队,四战全胜,四节具体比分为(美国男篮在前)31-22、30-23、25-18、24-13。

  首节比赛,美国男篮先声夺人,詹姆斯投篮得手,不过西班牙队迅速换衣颜色,蒙布鲁投篮命中。随后,霍华德又贡献2分,不过西班牙队由费尔南德斯远投得手,雷耶斯再为西班牙得到2分,西班牙男篮7-4领先美国男篮,不过很快,安东尼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霍华德上篮得手,蒙布鲁还以颜色,詹姆斯再度贡献2分,而卡尔德隆出手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詹姆斯连投带罚独得5分,雷耶斯为西班牙男篮得到2分,美国男篮16-13领先西班牙男篮。随后,韦德跳投得手,保罗两罚全中,安东尼又为美国男篮贡献3分,而西班牙男篮鲁比奥利用罚球独得3分,美国男篮23-16领先西班牙队。随后,美国男篮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保罗两罚全中,安东尼和韦德联手贡献4人,而西班牙迅速还以颜色,马克-加索尔连投带罚得到4人,罗德里格斯出手命中,西班牙男篮22-29落后美国男篮7人。第一节比赛结束前,韦德再度贡献2分,美国男篮31-22领先西班牙队结束第一节比赛。

  次节比赛,雷耶斯为西班牙贡献2人,不过美国队普林斯远投得手,詹姆斯强攻得到2分,美国男篮36-24领先西班牙队。随后,纳瓦罗出手命中,科比还以颜色,保罗-加索尔出手命中,科比两罚一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后,保罗-加索尔连投带罚独得3分,不过詹姆斯和科比迅速利用远投回敬对手一个6分,美国男篮45-31领先西班牙男篮。保罗-加索尔抢得前场篮板贡献2分,安东尼迅速还以颜色,美国男篮依然领先西班牙14分。马克-加索尔单打安东尼造犯规,加索尔两罚一中,安东尼再度犯规,罗德里格斯两罚全中,韦德出手命中还以颜色,德隆-威廉姆斯远投命中,而西班牙队费尔南德斯远投弹出,威廉姆斯再度上篮得手,美国男篮54--36领先西班牙队。西班牙队请求暂停,暂停开始后,保罗单打马克-加索尔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西班牙队加巴约萨3分远投还以颜色。美国男篮56-39领先西班牙男篮。美国队迅速请求暂停,暂停开始后,威廉姆斯上篮未果,西班牙队鲁比奥两罚全中,普林斯两罚一中,而费尔南德斯再度为西班牙队贡献2分,保罗两罚全中,美国男篮59-43领先西班牙队。上半时还剩37秒,罗德里格斯两罚全中,布泽尔抢得前场篮板投入压哨2分,上半时比赛结束,美国男篮以61-45领先西班牙队。

  易边再战,美国男篮在打出了一波11-3的小高潮,安东尼命中两个3分,科比和基德联手贡献4分,霍华德两罚一中,而西班牙男篮仅由蒙布鲁命中3分。美国男篮72-48领先西班牙男篮。西班牙队在暂停调整后,分别由纳瓦罗和马克-加索尔联手追回4分,随后保罗-加索尔两罚全中,不过美国队保罗出手得分,还以颜色,美国男篮74-54领先西班牙男篮20分。随后,纳瓦罗造詹姆斯犯规两罚一中,保罗再度还以颜色,得到2分。美国男篮屡投不中,西班牙队雷耶斯连投带罚得到5分,闪电侠韦德又为美国男篮贡献2分,詹姆斯两罚全中,美国男篮80-60领先西班牙男篮整整20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进入拉锯战,投篮命中率都有所下降。距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05秒时,马克-加索尔两罚一中得到1分,不过,很快韦德命中2分还以颜色,雷耶斯抢得前场篮板强攻篮下得手,詹姆斯两罚全中还以颜色。美国男篮里的远投不中,卡尔德隆3分同样未果。波什篮下贡献2分。第三节过后,美国男篮86-63领先西班牙。

  末节比赛,美国男篮先声夺人,保罗和韦德联手拿下6分,而西班牙队鲁比奥迅速利用3分还以颜色,保罗-加索尔贡献2分,费尔南德斯再度3分命中,美国男篮92-71领先西班牙男篮。随后,美国男篮三分球不落下风,科比左翼远投得手,霍华德单打马克-加索尔2+1得到3分,马克-加索尔5犯被罚下场,里德上篮得手并造对手犯规,可惜罚球并没有中,美国男篮100-71领先西班牙队,最后5分钟完全成了垃圾时间,霍华德又为美国男篮贡献2分,而保罗-加索尔远投未果, 德隆-威廉姆斯再度上篮得分,美国男篮104-71领先西班牙男篮33分。随后,保罗-加索尔两分命中,不过威廉姆斯又独得4分,蒙布鲁远投得手,里德为美国男篮贡献2分,美国男篮110-76领先西班牙男篮。距比赛结束不到2分钟,普林斯远投命中,西班牙队雷耶斯补篮得手,布泽尔强攻篮下两罚一中。随后,德隆-威廉姆斯5犯被罚离场,卡尔德隆两罚全中,不过布泽尔很快2分还以颜色,雷耶斯出手命中,最后时刻,普林斯再度贡献3分,美国男篮以119-82战胜了西班牙男篮,豪取四连胜。

  美国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布泽尔、里德、保罗、普林斯

  西班牙首发阵容:保罗-加索尔、卡尔德隆、罗德里格斯、蒙布鲁、加巴约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