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帅点出梦八最喜人一点 加索尔:28次失误别想赢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1: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夜,美国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119-82大胜西班牙,保持不败。美国队4战4胜,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全队12人都有得分进账,詹姆斯得了18分、8次助攻、5个篮板和4个抢断,韦德16分6个篮板,科比得了11分。

  西班牙3胜1负,也锁定了小组第二。雷耶斯得了19分,保罗-加索尔13分。

  当碰到世锦赛冠军这样的强敌,美国队就能够打起120%的精神,而这场大胜也向世人证明了他们的恐怖实力,连西班牙都毫无抵抗之力,他们甚至半场还没打完就不得不缴枪投降。

  “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我感到非常的满意,”梦八主帅迈克-舒舍夫斯基赛后盛赞爱将,“我爱死球队的防守了,看看我们的紧逼造成对手的失误次数,这是最让我满意的一点。”

  今天的一大收获,是首发前锋安东尼终于找回了感觉,“甜瓜”结束了前几场的低迷,今天8投6中拿下16分。“我们在比赛中全神贯注,这样的比赛方式让我感到自豪,”安东尼说,“我们从比赛开始一直到结束,攻防两端都拼尽了全力,我认为我们球队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

  反观西班牙,全场比赛被美国队抢的晕头转向,连篮筐都找不到了,全场28次失误,送给美国16次抢断,谁能看得出这是2年前的世界冠军。“显然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不是一场好的比赛,对于今晚球队的表现我感到很失望,”加索尔说,“对手打出了非常高的强度,而我们则没有。28次失误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数字,这样你根本不可能赢球。”(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