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称狂胜为自我证明 基德戏言进球毁掉奥运之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1: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夜,美国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119-82大胜西班牙,保持不败。美国队4战4胜,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全队12人都有得分进账,詹姆斯得了18分、8次助攻、5个篮板和4个抢断,韦德16分6个篮板,科比得了11分。

  西班牙3胜1负,也锁定了小组第二。雷耶斯得了19分,保罗-加索尔13分。

  梦八今天的高命中率是赢球一大原因,三分球也终于开和了。“我们三分球命中率45%,罚球接近80%,这给我们赢球增添了砝码,”詹姆斯说,“我们清楚我们能打好防守,也清楚我们能够得到很多快攻得分,但是当三分球和罚球出色时,我们就真的不可战胜了。”

  面对西班牙这样的强敌,梦八巨星们的斗志被彻底激发了,赛后科比也承认,这场比赛他是百分百的认真对待。“这就像是我们自己问自己,‘我们是否已经符合了一个冠军的标准?’”科比赛后说,“而这场比赛就是一个重要的机会,我们用这场胜利作为给自己的答复,‘我们已经非常符合标准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梦八全队都有得分进账,主力控卫贾森-基德拿下个人本届奥运会第一分。不过老控卫却并未因此而高兴。“我的伙计把球传给我,逼着我必须去上篮,”基德赛后戏称,“但实际上我非常不想投篮,这个球毁掉了我的整个奥运之旅。”

  输给这样一支准备充分而且拼尽全力的美国队,西班牙人也没什么好伤心的,这一点他们自己也清楚。“美国队想要在这场比赛中做出一个声明,在跟我们的比赛中证明自己,而他们也确实做到了,”加索尔说,“他们给所有的参赛队发出了一个信号,让每个人都知道,他们这次是来真的,他们非常认真的对待这次奥运会。”

  (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