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防守出色帮助球队 打法无私成美国夺冠之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2:40   华奥星空

  在科比加入梦八以后,他说我是来为球队防守的,今天美国和西班牙的比赛科比用自己的行动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西班牙排出了卡尔德隆和费尔兰德斯的后卫组合,科比和本赛季将加盟开拓者的费尔兰德斯对位,开场后科比标准性的急停跳投不中,但费尔兰德斯在科比的防守下远投三分也不中,随后詹姆斯断球后传球给科比,后者上篮命中,在第一节科比在进攻端并没有出色表现,但在他的防守下费尔兰德斯也哑火,西班牙的外线火力没有发挥作用。

  第二节基德断球,科比反身扣篮成功,随后科比命中三分帮助美国队35比21领先14分,但随后科比防守犯规,这也是科比本场比赛的第三次犯规,而此时比赛才打了15分钟,科比防守太凶狠了,以致于很多在NBA常见的防守动作被裁判在国际规则的标准下吹了犯规,在三次犯规后科比被韦德换下。虽然科比过早下场,但他起的作用非常大很好的限制了对方的进攻,而今天美国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出色,这和科比等队员个人出色的防守有很大的关系。

  美国队在上半场攻防都打的很好,贡献了很多三分和抢断,半场就取得了16分的领先。

  下半场科比上场后被吹了走步,随后他又远投三分不中被加索尔抢到了篮板,在第三节科比并没有得分,但他防守做的依然很好,并没有因为大比分领先而懈怠,而这正是美国队今天最值得称道的地方,它们的防守做的很不错,队员都放下了明星的架子,科比更是在防守中尽心尽力。

  第四节科比带球又被吹了撞人犯规,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随后科比断球后远投三分不中但霍华德抢到了篮板,全场比赛科比因为犯规太多只打了16分钟,9投4中三分4投2中得到11分,还有4次失误4次犯规,表现并不如人意。

  不过所幸梦八119比82大胜对手37分,世界冠军西班牙输给美国队37分确实很没面子,美国队赢球的关键是队员打球的态度都非常认真,防守不惜体力而且个人防守非常到位,在今天的比赛里,美国队犯规28次远远高于西班牙的19次,安东尼和科比都是 4次犯规,德隆甚至5次犯规被罚下,可见美国队防守的凶狠和队员的卖力程度。

  其实美国队实力在那放着,过去打不过西班牙等球队的原因美国队球星各个以为自己是大牌,在防守中不干垃圾活,同时进攻中又喜欢单打但破不了对方的联防,不过在本次梦八中每个人都非常明确自己的定位,为这个集体服务,比如科比在防守上的作用就非常大,他很好的防守住了对方的尖刀队员。

  梦八强大就在于科比这样的队员能够无私的将自己融入集体里,这点在科比身上尤为显现,相信在今后的比赛里,科比还会像今天一样去防守对方的进攻队员,他会用出色的表现帮助梦八夺冠。(飞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