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狂胜西班牙37分 斗牛士输的比中国还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3: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在加时赛险胜中国男篮的西班牙队昨天终于也轮到挑战梦八了,结果他们比中国男篮还多输了6分。在这场男篮小组赛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梦八以119比82战胜了西班牙队,目前4战保持全胜。

  意图夺冠的美国男篮首先要翻越的就是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昨天这次交手被看作是提前上演的奥运会冠军争夺战。西班牙队实力均衡,而梦八的软肋则是他们的内线,这一点在昨天这场强强对决中得到体现。霍华德是梦八唯一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他与临时客串中锋的克里斯·波什都掉进犯规陷阱,此役西班牙队的内线进攻手段大多是高吊,全然不把梦八内线放在眼里。但是科比(见图)领衔的后卫尖刀们杀伤力十足,西班牙队虽然后卫云集,但综合实力仍不及梦八,为此,他们从首节便处于被动,上半场结束,更是以45比61落后。下半场,梦八始终将领先优势控制在20分左右。

  最终,詹姆斯贡献18分、7次助攻、4次抢断,安东尼16分,韦德16分,保罗14分、4次助攻、4次抢断,科比11分,威廉姆斯11分。西班牙队当家球星保罗·加索尔状态一般,没有太出彩的表现,出场32分钟,8投5中,得到13分、6个篮板、2次助攻,外加5次失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