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三分找到准星破联防 皇帝和甜瓜先进入状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8:41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报道 联防,一直是对付美国男篮的有效武器。然而,一旦美国人在三分线外找到准星,联防就将失去作用——就像8月16日晚梦八打西班牙那样。

  小组赛前三场,梦八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9.2%。可第四场碰上西班牙,他们前10次在三分线外出手,竟然投进了7个!整场比赛算来,梦八的三分球25投12中。

  早在第一节,詹姆斯和安东尼的手就热得发烫,但真正畅快淋漓的三分雨,还是下在第二节中段。当时,西班牙队采用联防,试图放慢梦八的进攻节奏,但梦八众星几乎完美地摧毁了对手的联防。

  发起人是詹姆斯,接下来是科比,一个在高位,一个在底角,两记三分中的,双方分差瞬间由8分扩大到14分。安东尼在罚球线附近投进一记中投之后,詹姆斯和韦德完成一次精彩的高低位配合。最后,还是三分球——保罗把球送到德隆手里,德隆从三分线外跃起,球稳稳命中。

  下半场开始后,西班牙队还有反扑的迹象,可安东尼又毫不讲理地扔进两记三分,比赛就此丧失悬念。

  全场比赛,在三分球方面,安东尼6投4中,普林斯4投3中,科比4投2中,詹姆斯5投2中。这样的美国队,谁拿他们有办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