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领袖出了口恶气 博格特:要粉碎错误评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9:11   体坛周报

  记者李淼报道 在澳大利亚小组赛前两场连续输球时,主教练布莱恩·吉尔吉安始终坚定支持着发挥失常的博格特。在面对俄罗斯时,博格特终于投桃报李,用22分8个篮板的成绩带领球队以95比80大胜俄罗斯,回报主教练对他信任的同时,也帮助球队缓缓开启了通向八强的大门。

  赛前的澳大利亚国内媒体,纷纷指责博格特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却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平平,始终无法成为球队可以依靠的球员。而主教练吉尔吉安则力挺博格特,“安德鲁(博格特)是球队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他是我们这支球队的基石,但是我们不要指望凭借他一人就能带领球队从强手如云的A组中走出去。”

  本场比赛,博格特的最精彩瞬间,来自第三节。在低位转身后试图上篮的博格特,在对方的多人拦截被强行拉扯下来,但是,还没等裁判哨响,博格特立刻捡起身边的篮球,拔起来在对方前锋沃罗恩采维奇头上就是一记重扣,随后裁判在有些“反应迟钝”的鸣哨示意对方防守犯规。

  在博格特的带领下,澳大利亚男篮集体发威,布鲁顿在三分线8投4中,并且频繁利用自己的突破造成对手犯规,拿下22分后,成为了博格特身边最有力的支援之一。赛后的博格特表示只有获胜,才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方式,“除了我们自己,没人相信我们,”博格特说,“每个人都非常怀疑我们的能力,认为我们无法进入下一轮。那么,粉碎他们的错误评论就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