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马里5战5负结束奥运之旅 西班牙发威胜32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西班牙女篮在奥运赛场上以79-47轻取马里。

  西班牙以3胜2负结束了小组赛,顺利进入八强。巴尔蒂莫罗拿下21分和6个抢断,蒙塔娜娜13分6个抢断,西班牙一共抢断18次。

  马里5战5负,结束了第一次奥运会之旅。西索科拿下19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双方实力不在一个档次,首次亮相的马里不敢奢望取得胜利。她们的大多数球员都是第一次在木地板上打球,对这样的球队不能有太高的要求。虽然一胜未得,但马里也收获不小,至少得到了跟高手较量的机会。

  西班牙一开场就“打三分”,而马里却连续失误。 马里篮板倒是抢得不错,她们第一次投篮不中,但是连续三次抢下进攻篮板,可惜都未能得手。马里此后仍然不断失手,前14次投篮都未能命中。西班牙以一波12-0开局,直到本节还有2分57秒时,马里才由西索科投中一球。首节马里以5-19落后。

  第二节西班牙就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本节还有5分钟时,巴尔蒂莫罗两罚两中后,她们以33-12领先21分。马里本节状态倒是有所回升,虽然未能缩小差距,但几度还以颜色,没有让西班牙继续拉开比分,在本节过后,马里以21-36落后,本节马里只输1分。

  马里在第三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2分,不过西班牙在本节后半段打出一波13-0后,以54-29取得25分的优势。马里在近3分钟内未能得分,失去了最后一线生机。三节过后,马里以33-58落后。

  第四节双方的最小差距是18分,不过西班牙在最后几分钟将优势扩大到32分。(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