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中锋猝然发力 博格特让欧洲冠军几乎惨遭淘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2: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力报道 博格特不发威,但别以为他是病猫。小组赛澳大利亚与俄罗斯的晋级生死战中,这位刚从雄鹿拿到大合同的中锋猝然发力,全场砍下22分8个篮板,下半场他的个人暴扣更是点燃了全场激情。

  之前的三场小组赛,澳大利亚仅仅一胜两负,只在弱旅伊朗身上拿到胜利,其中很大原因就是博格特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是澳大利亚主教练古尔让还是对他全力支持,多次表示博格特需要队友的更多帮助。

  面对同样战绩不佳的俄罗斯,博格特终于实现了爆发,赛后获胜功臣激动地说:"没人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怀疑我们,大家都觉得我们无法进入下一轮,所以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这证明了我们实力,这也是我们来参加奥运会的目标。"

  主教练古尔让更是对博格特赞不绝口:"博格特是我们这支球队的基石,但他一个人无法承载整个球队,他今天的表现很好,我觉得他上一场也不错。"

  澳大利亚另外一位内线巨人大卫·安德森也有不俗的表现,他全场贡献了11分5个篮板。两位高人频频上演令观众拍手叫绝的好戏,他们也成为球队获胜的中流砥柱。

  反观俄罗斯依然未能展现出欧洲冠军的实力,基里连科持续低迷状态,之前对立陶宛之战他竟然投丢了20次罚球中的9个,再战澳大利亚,"AK47"表现更差,10投竟然只有1中,全场仅得6分。基里连科说:"我们未能进入下一轮,球队真的很失望。"

  俄罗斯男篮主帅布拉特无奈地说:"你必须向澳大利亚致敬,他们打出高质量的篮球,毫无疑问他们比我们打得好很多。我们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一直都不走运,而且始终没有走出困境……"

  最后时刻进入球队名单的科里亚帕带着脚踝伤势,三分线外6投6中,砍下全队最高21分,此外还有9个篮板和2次盖帽,但他一个人的神勇还是未能挽救球队。

  此战过后,俄罗斯已无缘下一轮淘汰赛,澳大利亚还剩一场对立陶宛,如果获胜还能在淘汰赛避开美国。

  博格特说:"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击败立陶宛。如果赢不下来,我们就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碰到美国。立陶宛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现在他们保持不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