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报称诺维茨基输球后将离北京 放弃奥运余下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6:29   新浪体育
德报称诺维茨基输球后将离北京 放弃奥运余下比赛
图片报相关报道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奥运会男篮篮球比赛中,中国队以59-55险胜德国队,赢得小组出线权,而德国队已经基本上无缘小组出线,他们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实力强大的美国梦八队。

  视频集锦-男篮小组赛中国59-55德国 姚明领衔进八强

  视频-中德NBA顶级内线PK 天王战姚明死斗诺维茨基

  视频-男篮59-55德国五佳球 姚明在诺维茨基头上2+1

  视频集锦-诺维斯基个人集锦 里外开花孤独驾驭战车

  视频-男篮59-55德国 诺维茨基致命两犯葬送八强?

  而且对于德国队来说,对阵美国队已经是尽量少输的问题,因为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德国队的核心球星诺维茨基将离开北京,不再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图片报》给出的理由是诺维茨基的姐姐在本周四生小孩了,他自己准备回到德国和家人度假。

  此外,德国媒体也披露,在昨天赛后诺维茨基在混合采访区中公开发火,“裁判判罚在针对我们,有人希望中国队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而对于是否会代表德国队征战明年的欧锦赛,他并未回答。

  诺维茨基已经在德国国家队打了11年球,昨天和中国队的比赛是诺天王第117次代表德国队比赛。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