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里比NBA还NBA 科比和诺天王叹服五棵松篮球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8:17   北京晚报

  昨天,来到五棵松篮球馆的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篮球带来的冲击力,而球星们也惊叹这里如此火爆的气氛。

  除了姚明,还有什么让诺天王胆战心惊,答案是五棵松的球迷。“这场比赛太困难了,中国队占据主场优势,这里的球迷真疯狂。”尽管赛前诺维茨基就有心理准备,但真的来到现场,见惯大场面的天王也被“雷”倒。

  另一位NBA的大腕儿科比也深有同感,他感受到了高过NBA总决赛的气氛。他惊喜有那么多中国球迷高呼“科比”,同时他也不忘提醒一下其他对手,这里的主场太火爆,想赢东道主不那么容易。

  昨天上午并没有中国队的比赛,但是让记者意外的是,现场的上座率相当高,尤其是俄罗斯打澳大利亚那场基本满座,口味越来越“专业”的中国观众专冲着国际大牌来。当基里连科带领他的俄罗斯弟兄们出场时,受到了东道主般的礼遇。“AK47”、“AK47”,很多年轻人直呼他的昵称,记者身边的男孩更是挥舞着NBA爵士队的毛巾,还一个劲地给他妈妈讲述着AK47的趣事。

  而阿联的前队友、澳大利亚的头号球星博古特也在现场拥有很多中国“粉丝”,大家在看了雄鹿队的比赛后喜欢上这个愣愣的大男生。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他昨天开了窍,勇猛不失智慧。

  本报记者 孔宁 李立 J087 J148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