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巴西女篮获胜仍出局 白俄罗斯锁定小组第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8: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巴西女篮在奥运赛场上以68-53击败白俄罗斯。

  巴西以1胜4负结束了这次奥运之旅,无缘八强。桑托斯拿下了14分,内韦斯11分,纳西门托10分。

  白俄罗斯虽然失利,但以2胜3负的成绩成为A组第三,顺利晋级。柳昌卡和阿努弗雷恩卡各得10分。

  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没太大的意义,巴西无论胜负都将被淘汰,而白俄罗斯已经锁定了出线名额。不过巴西总算取得了一场胜利,而白俄罗斯的名次也确定为第三。

  虽然出局,但巴西打得很卖力。在白俄罗斯以4-0开局后,内韦斯还以三分,桑托斯和平托也相继得手,巴西打出13-3后,以13-7领先。巴西放手一搏,发挥比较出色,首节以20-1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内韦斯命中一记三分,巴西以25-15扩大了优势。白俄罗斯无论胜负都是第三,所以也有些放松,本节后半段,双方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1分23秒时,纳西门托篮下得手,巴西以37-22领先。半场结束时,白俄罗斯只能将比分追成26-39。

  第三节双方的最小差距为9分,不过巴西马上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三节过后,巴西以49-38领先。

  巴西想取得最后一战的胜利,而白俄罗斯想保存实力,所以场上的局面仍由巴西控制。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巴西以54-38取得了16分的优势。白俄罗斯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马上遭到巴西的反击。比赛还有1分41秒时,巴西以68-53领先,胜利已经成为囊中之物。(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