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棵松球馆保安不认识科比:快去把这个大个子拉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2:55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15日进行的一场奥运会女篮比赛中,美国女篮将对阵西班牙,“梦八”群星前往助威。但科比因故独自前往。

  新加坡《联合早报》的报道称,当科比乘车到达五棵松篮球馆北门,下车进入安检口时,除了一个女孩,绝大多数协助安检志愿者都看呆了:“天啊,科比怎么一个人跑来安检!”而那个不认识这位NBA巨星的女孩,并没有停下手中的活儿,拿着扫描器在科比身上来回划了几遍。

  正在这时,一辆运雨衣的电瓶车从北门经过,保安见状赶紧大声喊:“快过去,把那个大个子拉走!”这位保安也不认识科比!

  在昨天美国队大胜西班牙男篮后成功锁定了小组第一的席位,而奥运会上美国梦八球星已经多次观看其他场次的比赛,他们将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德国队。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