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美国女篮小组赛不败 新西兰输36分打道回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3: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女篮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96-60轻取新西兰。

  美国队以5战全胜的成绩结束小组赛。汤普森拿下15分,凯蒂-史密斯13分,奥古斯图斯12分,凯金斯11分。

  新西兰1胜4负,早已经无缘八强。玛莉诺得了17分,沃尔布顿14分。

  对双方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都没有太大的意义。美国队无论胜败都是小组第一,而新西兰无论输赢都不能出线。

  美国队跟新西兰玩了近半节的时间,在前几分钟,新西兰以6-2开局,本节中段还以10-7领先,不过汤普森连投带罚还以三分,马上将比分扳平,接着他又在篮下得手,美国队将比分超出。老将汤普森在篮下无人能敌,美国队首节又23-18领先。

  此后的比赛就成为走过场,第二节美国队就将比分拉开,她们打出一波21-0,在本节还有18秒时,美国队以50-22领先了28分。在长达7分钟内,新西兰一分未得,直到本节结束前,她们才由哈蒙投中一记压哨球。

  下半场美国队还在继续扩大差距。第三节还有5分37秒时,史密斯三分得手,美国队以56-29领先了36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8分,美国队以75-42结束前三节。

  胜负在比赛开始前就没有悬念,不过新西兰人还是很拼,积极地防守,无奈实力差距太大,根据挡不住美国人的进攻。第四节还有5分31秒时,劳森投中三分后,美国队以82-44领先38分。

  此役过后,小组赛全部结束。美国队居B组第一,而中国队居第二,第三和第四是西班牙和捷克。A组第一的是澳大利亚,第二是俄罗斯,白俄罗斯和韩国排第三第四。中国队八强赛的对手是白俄罗斯,将于19日14:30进行。(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