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克罗地亚轻松胜34分 伊朗全败结束奥运之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克罗地亚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91-57大胜伊朗。

  克罗地亚以3胜2负结束了小组赛,锁定小组第三。罗季奇和托马斯各得了16分,普拉卡辛15分,路德斯13分。

  伊朗5战5负,早已经被淘汰出局,结束了奥运之旅。尼克哈拿下25分,哈达迪17分。

  这场比赛不影响双方的排名,双方只是为荣誉而战。伊朗力求取得一胜,无奈实力相差太多,上半场就被拉开比分。

  首节打了一半时,伊朗以6-2领先,但此后他们不断失误,频频投篮失手,克罗地亚打出一波17-0后以19-6超出。直到本节还有22秒时,伊朗才由索拉卜贾德在篮下投中一球,将差距缩小为11分。

  第二节开始了4分钟后,伊朗仍是一分未得,克罗地亚则内外开花,无论是打阵地战还是快攻都得心应手,他们以一波15-0开始本节,一举以34-8取得26分的优势。本节伊朗只投中2球,单节以8-35失利,在半场结束时,他们以16-54落后了38分。

  伊朗要为荣誉而战,第三节打得很顽强。本节还有5分48秒时,哈达迪在篮下接球,出手投篮时双方被对方拉住,但他还是顽强地将球抛出,竟然命中,不但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伊朗将比分追成了35-60。无奈伊朗实力太弱,克罗地亚此后又将比分拉开,前三节以70-39领先。

  第四节几乎成为克罗地亚的训练时间,双方在场上都无精打采,等待着比赛结束时间的到来。本节开始后,克罗地亚就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此后一直保持着30多分的优势。本节过半时,克罗地亚以80-43领先了37分。最后时刻,克罗地亚以一记空中接力扣篮结束了这场比赛。(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